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双乐墙体材料有限公司大力发展循环经济项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9 17:00

宣城双乐墙体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乐公司”)是安徽双乐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地处安徽省宣城市,毗邻国投宣城电厂,交通便捷。

双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新型建筑材料于一体的大型现代企业,选用了当前国内先进的新型墙体材料加工生产线,建设了大型的全封闭原料智能储存库,设有标准实验中心,具有完备的质量检测系统,能对加气砌块、粉煤灰砖、节能保温材料等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进行全面检测,为加工高品质的产品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公司拥有一批从事建筑工程、硅酸盐方面的优秀企业管理人员和生产技术人员,并在国投宣城电厂的全力支持下,成为综合性、专业性的固体废料综合资源利用循环经济企业及项目。

双乐公司50万方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和2亿块粉煤灰等固体废料加工利用项目总投资108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8800万元,占地60亩。项目被列入2012年省“861”投资计划。目前企业年销售收入约为2500万元,年上缴各项税费约200万元,安排就业120余人,不仅能增加地方财政税收,而且可以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有着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的实施目前每年可加工处理国投宣城电厂粉煤灰等工业固体废料20余万吨,通过综合利用有效减少了由于粉煤灰堆存造成对土壤、大气、水质等环境的影响,对保护本地的生态环境、减少电厂废渣污染起到有效作用。同时,也促进了当地资源综合利用产业规模化发展,形成循环经济的较大规模。

公司生产的粉煤灰加气混凝土砌块、粉煤灰砖产品,是国家倡导的新型建筑墙体材料。它具有轻质、高强、无毒、无辐射、保温隔热性好,使用耗能低,防火性能好,施工便捷,经济合理等特点。产品广泛应用于住宅、办公楼、商场、厂房、医院等工业和民用建筑,是我国积极推广的绿色环保新型墙体材料。

作为双乐墙材公司的投资主体安徽双乐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宣城市南郊,响山路与宣港路交汇处,与驰名中外的国家自然保护区——鳄鱼湖相毗邻。其前身为宣城市双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7月,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先后投资组建了宣城康美运动器材制造有限公司、安徽省宣城市双乐混凝土有限公司、宣城双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宣城双乐墙体材料有限公司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公司已从原初的机械加工行业成功地进军建材业、服务业等行业,实现了多元化发展,配套设施日趋完善。公司目前固定资产原值过亿元,员工300余人,曾多次被省、市政府评定为“明星企业”、“先进民营企业”、“青年文明号”、“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十大星火带头人基地”、“宣州区纳税明显企业”等荣誉称号。

安徽双乐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双乐墙材公司的投资力度,在目前投建项目的基础上,围绕着“立足循环经济,生产绿色建材”的理念,努力将企业建设成为循环经济项目的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