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狸桥镇:微信群搭建“节俭”平台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曹智 发表时间:03-17 16:41

宣州区狸桥镇距宣城市有40多公里,下班时候往往已经错过了最后一班公交车,于是乘坐私家车成了回家的重要方式。

一天油费看不出来什么,但是每一天都回家,到了月底,工资基本算是给加油站了。于是回家成了个问题。

有了微信群,这个现象悄悄发生改变。

下班时,有人在群里发出消息:“有去宣城的吗?十分钟内出发。”不一会儿就有消息回应。于是三四个人拼一辆车一起回宣城。

通过这样的方式,不仅方便了回家,也给大家提供了交流的机会。

狸桥微信群的建立者夏主任告诉我们,一开始建立这个群就是为了方便大家交流。

经常在群里拼车的小周说:“开始大家发红包抢红包,现在通过微信群找到拼车的同事真正领到一份大红包。”

微信群搭建沟通平台,也搭建了资源节约的平台。(曹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