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农村公路局开展节能周“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宣传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赵尘胥 发表时间:06-14 09:40

宣城新闻网讯  6月13日,为响应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的活动号召,宣城市农村公路局积极倡导低碳活动:停开电梯、关闭公共区域照明、节约用电用水、鼓励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来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促进绿色低碳发展。通过宣传及自身参与,将有助于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

据悉,6月13日—19日是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本次宣传周活动主题是“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意在强调我们每个人的节能社会责任,号召人人参与节能,共享绿色成果;6月13日是我国第5个全国低碳日,主题是“工业低碳发展”,旨在推动工业企业开展低碳行动,推动工业低碳发展。(赵尘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