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招商局志愿服务队深入网格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14 09:40

宣城新闻网讯 在全国低碳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倡导节能减排、绿色节约、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泾县招商局组织志愿服务队结合文明创建进网格活动向沿街商户、附近住户宣传节能减排生活常识。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节能减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沿街商户、附近住户宣传节能减排常识、技巧等内容。宣传资料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沿街商户、附近住户纷纷表示要树立绿色消费、健康生活的方式。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该局引导广大市民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点滴做起,形成了节约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生活理念,为营造出“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吴学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