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县开展“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2 15:33

6月11日至17日,广德县人社局开展了以“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

该局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屏等方式积极宣传节能降耗的知识,营造浓厚的节能宣传周氛围。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自觉节约用水、用电,推广办公信息化、无纸化。倡导夏日空调温度设置不低于26℃,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减少待机能耗,积极推进节约型单位建设。

6月14日,在夫子庙广场举办“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活动。选过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低碳行动,保护生态、保卫蓝天,共建绿色家园。

该局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节能工作,大力倡导低碳生活,形成全民节能的良好风气,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增添光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