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完成2018年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任务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发表时间:11-06 08:47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上旬,旌德县2018年全县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通过县水务局组织建设、施工、监理三方联合查验,标志着该县全面完成2018年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任务。

旌德县2018年高效节水灌溉项目总投资447.61万元,涉及俞村镇俞村、凫阳村,孙村镇合庆村,兴隆镇三山村、三峰村,建设规模1700亩(其中,滴灌1550亩,微喷灌150亩),主要包括俞村镇上口香菇基地150亩微喷灌、旌俞生态园200亩滴灌、孙村镇芦笋基地550亩滴灌,兴隆镇兴隆梅园500亩滴灌和兴隆桃园300亩滴灌。通过项目的实施,减少了灌溉区无效用水,提高了灌溉效率,节约了水资源,灌溉水利用系数喷灌区达0.85,微灌区数达到0.9,项目区综合生产能力提高了15%,增加了项目区农民收入,推动了项目区农业经济特别是特色农业的发展。(特约记者朱于斌)

上口香菇基地喷灌

旌俞生态园滴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