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1+N”打响宣城旅游品牌
来源:市旅发委 作者: 发表时间:08-27 11:00

2017年,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积极参加全省“1+N”旅游营销,联合县市区组织实施“1+N”营销战略,通过“1+N”打响宣城旅游品牌。

宣城品牌登陆央视一套和新闻频道

近年来,市旅发委认真贯彻省旅游局“1+N”营销宣传工作部署,争取省局配套资金支持,连年在央视投放旅游形象宣传广告,取得了良好效果。为积极做好2017年度央视拼盘宣传工作,市旅发委于2016年底下发了《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全省旅游央视形象“1+N”拼盘宣传相关工作的通知》,联合县市区采取“1+N”拼盘宣传方式,有效整合全市宣传经费,加大全市旅游品牌宣传力度。

自2017年1月1日起,在“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品牌的统领下,“诗意宣城”城市品牌宣传强势登陆央视,于央视一套和央视新闻频道的《新闻联播》、《新闻30分》黄金时段重磅推出。

“诗意宣城”品牌央视宣传贯穿2017全年,宣城每季度都有三个画面:一季度是敬亭山、绩溪龙川、泾县桃花潭;二季度是敬亭山、郎溪观天下、广德太极洞;三季度是敬亭山、宁国青龙湾、皖南川藏线;四季度是敬亭山、宣州区和旌德县的宣传画面。

播出时间:

《新闻联播》:全年单日18:59分播,分皖中、皖北、皖南三个板块,每周播一个板块,每三周一循环。宣城的播出时间请见表格《新闻联播2017央视编排》中的“皖南”标“1”处。

《新闻30分》:全年单日12:17分—12:24分之间播,分皖中、皖北、皖南顺序播出,每6天一循环。宣城的播出时间请见表格《2017新闻30分广告排期》中的“皖南”处。

宣城品牌走进全国各大高铁站

市旅发委联合县市区积极参与全省“1+N”高铁宣传,于2016年下发《关于组织参加全省旅游“1+N”拼盘宣传相关工作的通知》,组织重点县市区和优势旅游景区主动参与,在“京福高铁、宁安城际”一横一纵两条主高铁线,在北京南、合肥南、福州南、南京南、上海虹桥等重点高铁枢纽站点投放宣城旅游形象宣传广告。

2017年,在“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品牌的统领下,宣城旅游品牌形象走进了全国各大高铁站,通过灯箱展示大美宣城,宣城旅游也直观形象的走入了来来往往乘客们的眼中。其中,北京南站的宣城画面是宁国青龙湾,合肥南站和南京南站的宣城画面是泾县桃花潭,福州南站的宣城画面是绩溪龙川,上海虹桥高铁站的宣城画面是宣州敬亭山。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