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十一”黄金周期间 “皖南川藏线”实现旅游收入1.33亿元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2 10:17

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期间,我市“皖南川藏线”深受自驾游客青睐,8天假期共接待游客30万余人次,过往车辆10.5万辆,实现旅游收入1.33亿元。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宣城市“皖南川藏线”假日旅游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包括4个县市区的领导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由工作小组全面统筹假日期间“皖南川藏线”的安全保障和市场秩序等工作,全面保障“皖南川藏线”宁国段道路交通建设和假日旅游安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别于10月1日、10月3日对“川藏线”沿线道路交通安全、交通流量管控、重要旅游节点、假日食品安全、旅游安全等重点进行现场调研。

实施联合行动。黄金周期间,旅游、交通、物价、市场监管、安监、公安等部门及沿线乡镇、街道等千余人次,投入“川藏线”沿线交通疏导、景区引导、安全防控、食品监管、物价抽检等工作,确保假日期间沿线交通通畅顺达、物价持续平稳、经营规范有序。在沿线设立旅游服务驿站和志愿服务点,全天候为沿线游客提供旅游咨询、供水、充电、如厕等配套服务,全力保障游客出行。

做好安全防控。节前,开展了“皖南川藏线”专项整治活动。宁国市和泾县召开了“皖南川藏线”国庆中秋长假联合调度工作会议,建立了“皖南川藏线”国庆中秋长假泾宁两地联合指挥调度机制,两地公安交警启动互联调控呼叫平台,统一频率,统一指挥,科学调控“皖南川藏线”车流。

做好应急保障。建立“川藏线”假日容量控制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建立“皖南川藏线”假期工作微信群,对沿线假期旅游情况进行实时调度,利用新建的智慧旅游监管平台和沿线监控探头,实时掌握沿线道路交通及景点景区情况,实时发布沿线道路、景区人流车流信息,引导游客合理调整出行计划,确保全线畅通。(市旅发委 )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