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八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将于10月27-30日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10-13 19:27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13日上午,第八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召开。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此次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的最新进展,并正式发布了中国文房四宝吉祥物。

据介绍,为打响“中国文房四宝之城”和“山水诗乡 多彩宣城,养生福地 健康宣城”的文化旅游品牌,促进经济文化对外交流与合作,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我市将于10月27日-30日举办第八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及大型文艺演出将于10月28日9:00在宣城市宛陵湖文化广场举行。

第八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期间,我市安排了中国文房四宝展示展销暨名品鉴赏拍卖、宣城市农特产品旅游商品展示展销、“游摄宣城”全国旅游摄影大赛作品展、宣城旅游百城营销、宣城文化旅游项目推介暨项目洽谈签约会、2017宣城市中小学生电视书法大赛暨宣城市中小学生书法教学成果展、房车文化节、宣城美食文化节等20项旅游活动,活动内容多、规模大。

发布会上,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节庆期间我市46家旅游景区将开展优惠促销活动并向媒体详细展示我市文房四宝吉祥物的诞生、名字、形象及周边产品设计。

中国文房四宝吉祥物

中国文房四宝吉祥物部分衍生产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