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皖南川藏线”桃岭观景平台策划和规划设计汇报会召开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30 16:57

3月28日上午,泾县召开“皖南川藏线”桃岭观景平台策划和规划设计汇报会,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毅强,副县长程礼奎,县文旅委、县国土局、县林业局、汀溪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城文旅集团汇报了桃岭观景平台项目概念性设计方案,与会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围绕基础设施、功能定位、产业发展等方面,对进一步细化完善规划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旅游兴县”战略,打造“皖南川藏线”旅游品牌,使我县旅游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 “皖南川藏线” 泾县段作为我县热点旅游线路,游客日益增多,精品景区打造刻不容缓。

会议要求在充分尊重保护自然、强化保护意识的基础上,继续完善设计方案,做好开发与保护结合文章,让游客在游玩中感受青山绿水之美;要更新观念,转变思路,做好调研预测分析,在设计规划中从点上突破,逐步发展,由点到面、由面到线,利用桃岭独特的自然资源,打造特色项目;要进一步完善规划,以市场化手段推动项目建设,增强方案的可行性、安全性、科学性,着力推进“皖南川藏线”成为泾县东线旅游的财富走廊。(记者 臧礼雯)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