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8查济油菜花马拉松鸣枪开跑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02 09:55

"带不走的美丽 跑过花海云崖" 2018查济油菜花马拉松鸣枪开跑

鸣枪开跑

优美风光

宣城新闻网讯 4月1日上午,2018查济油菜花马拉松鸣枪开跑,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副市长郭金友,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云波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赛事由安徽省体育局、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泾县人民政府、腾提度体育传媒承办。共吸引近4000名中外跑者参与,全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尽享比赛途中美好风光,感受最具浪漫气息的花马赛道。

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和3公里健步走两个项目,以“带不走的美丽,跑过花海云崖”为主题,赛道从查济出发,终点至桃花潭。

本次查济油菜花马拉松,不仅吸引了许多跑友的关注,更是得到了多位明星大咖的认可。前中国女排“黄金一代”成员薛明和前中国110米跨栏名将史冬鹏亮相助阵,并为赛事发枪。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程乾育、吴向东、李伟分获男子组前三名;魏小杰、蹇穆华、车锦华分获得女子组前三名。(图/王响宁


泾县:民警倾情护航马拉松赛  让花海云崖锦上添花

宣城新闻网讯 4月1日,以“带不走的美丽,跑过花海云崖”为主题的半程马拉松比赛和3公里健步走在风景如画的泾县桃花潭镇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选手参加比赛。马拉松赛道从“十里查村九里烟,三溪环绕万户间”的查济出发,终点至“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的桃花潭,全长21.0975公里,数万观众涌进桃花潭镇,尽情目睹这个难得的视觉盛宴。

为保障这次“醉跑花海”重大体育赛事交通安全,努力创造良好的治安秩序,泾县公安局提前谋划,精心制定安保方案。赛前,组织民警认真勘察比赛线路以及开幕式、颁奖现场和运动员住宿地等场所,尽一切努力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结合赛事需要,科学设置执勤点,实行执勤警力全覆盖,责任细化到人头。

比赛当日,200多名执勤警力清晨6点就赶赴工作岗位,重点强化对20多公里长的马拉松赛道实行交通管制,大小路口均安排民辅警执勤,提前把赛道清除的干干净净,让选手们放心参赛。

开赛后,比赛现场,人山人海,观众享尽情享受春天的温暖,体验文化的魅力。执勤民辅警按照工作方案部署,有条不紊地指挥车辆绕行,认真维护现场交通治安秩序。虽然气温高、烈日毒,但执勤人员不怕苦、不怕累,一丝不苟,履职尽责,经过整整6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本届“油菜花·马拉松”安全保卫任务,实现了安保工作万无一失。选手们跑过花海云崖,体验了带不走的美丽,也对泾县公安民机关出色的安保工作留下了深刻印象。(图文/王响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