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旅游市场升温 全域旅游形势喜人
来源:旌德文明网·旌德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08 11:47

今年以来,旌德县旅游市场呈现喜人态势,来旌累计客流量达到1595474人次,全县旅游市场持续升温。

旌德县旅游市场升温,得益于旌德城市品牌形象的迅速提升。2017年9月21日,在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现场推进会上,旌德县被国家环保部命名为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此外,冰雪文旅城项目、宣砚小镇文创中心PPP项目先后开工建设;马家溪公园晋升国家级森林公园;朱旺景区升级为4A级景区……点滴成绩,既是旌德全域旅游的发展烙印,也是旌德探路“两山实践”的生动注脚。

为加快旌德县全域旅游发展,吸引更多游客来旌德旅游,促进旅游人数和旅游产业综合收入快速增长,2017年7月,出台《旌德县对组团来旌旅行社奖励办法(试行)》,针对组织目标客源市场的游客来旌德县开展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等“二日游”及以上游览活动的县外旅行社进行激励性奖励。据旌德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信息反馈,2018年,来旌累计客流量达到1595474人次,近七日累计客流98638人次,游客主要来自长三角地区,及省内合肥、宣城等地。(汪红潮整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