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汀溪乡加强茶季及旅游旺季安全管理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晓毛 发表时间:04-08 11:48

清明谷雨时节,泾县汀溪乡进入采茶忙季及旅游旺季,人员流动多,车流量大增,茶叶市场交易繁忙。汀溪乡政府全力做好全乡范围内旅游安全及茶叶市场管理。

汀溪乡旅游环线全长50余公里,有3处著名旅游景点:皖南川藏线六道湾、九里岭云海、水墨汀溪景区。旅游战线长,游客多,日均车流量达5000辆以上。新茶上市,汀溪茶叶市场买茶卖茶品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兰香茶交易火爆。汀溪乡政府与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密切配合,在茶叶市场实行24小时值班,维护市场秩序,严禁车辆乱停乱放,严禁掺假造假、以次充好、克斤扣两、强买强卖。保持茶叶市场交易平稳有序。化解各类矛盾纠纷11起。

在主要交通路口、景区安排警察和工作人员疏导交通,维护秩序。防止车流量过大而造成的交通堵塞。遇到车辆拥堵及时处置,确保游客和茶商能进的来,出得去。据不完全统计,清明小长假期间,疏导各类交通拥堵现象50多起,消除排查各类交通隐患10起,有力维护了旅游市场安全秩序。

目前,汀溪乡政府积极做好旅游旺季的各项服务工作,全力加快旅游经济和茶叶经济的蓬勃发展。(徐晓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