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大佛山养心谷:四月秀美郎川 引来八方游客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04-25 11:45

 第二届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4月21日,郎溪县涛城镇大佛山养心谷秀美风光,吸引了众多的游客,春光春景春色,春日的美景,让游客沉醉其中。

一望无际的黄金茶园,随着山势的起伏,如同一张鹅黄的地毯,铺在了大佛山养心谷。青山如黛,春水如烟,还有鲜艳的花朵,点缀的春色分外娇艳。这样的春山美景,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前来观赏,不少外地的游客,特意赶在文旅节开幕期间,来到我县欣赏这大好春光。

如画的美景,不仅吸引了外地的客人,本地的居民也是络绎不绝,郎川大地的美景,美在四季都有不同的韵味,看着眼前连绵的茶山,几位游客兴致勃勃的演绎起古装秀来。还有这群美丽的汉服姑娘,也在妆点着春日美景。春山茶香,春色明艳,在这如画的美景里,看到这群气质婉约的汉服姑娘,真的有一种穿越的感觉。

春日郎川大地,处处秀美风光,文化旅游节的成功举办,把郎溪的美推介给更多的游客,休闲小城,画里郎溪,也将成为省内外更多游客的目的地。(陈志林 吴琦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