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琴溪镇获评省级优秀旅游乡镇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郭徽茵 发表时间:05-28 08:39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省旅发委公布了2017年度全省70家“安徽省优秀旅游乡镇”名单,琴溪镇成为此次泾县唯一获评的省优秀旅游乡镇。5月21日,我镇在全市旅游业发展大会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决战年动员会上接受颁奖。

据了解,琴溪镇旅游资源丰富,赤滩古镇是青弋江航道上一个古老的水上重镇,历史悠久;旵山夕照为泾县古八景之一;马头老街作为全国传统文化古村落,有着不一样的韵味;陶窑村有着悠久的制陶历史,创造了辉煌的制陶文化,在传承古技艺的同时,也建立了大大小小的陶吧,游客可以来此亲自动手体验一回制陶乐趣…………同时,在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琴溪镇水果小镇发展态势良好,种植了葡萄、草莓、蓝莓、猕猴桃、火龙果、圣女果等不同水果,每到水果采摘的季节,这些水果采摘园里流连着许多前来游玩采摘的游客们。

下一步,琴溪镇党委、政府将以获得省优秀旅游乡镇称号为契机,以旅游提质大会战为总体要求,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打造旅游环线,力争全镇旅游事业呈现新气象。(通讯员:郭徽茵)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