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快速旅游通道”投资完成超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5 10:48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在绩溪县“快速旅游通道”——绩谭公路余川隧道施工现场,水泥罐车来往穿梭,工人正在加紧施工,总长650米的余川隧道已完成545 米,隧道主桥桥墩和隧道雄姿初展。


余川隧道

S456绩溪至谭家桥公路绩溪段项目是列入省交通厅建设计划和宣城市政府调度的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也是绩溪为加快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拉近绩溪县与黄山风景区的距离,融入杭州—黄山—千岛湖国际旅游圈,打造的精品旅游公路,全长约13.155公里,其中隧道4道,桥梁22座,全线桥隧比达 62%,概算总投资5.65亿元。截止6月底,累计完成投资2.85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50.53%。据悉,该县将2018年作为S456绩谭公路项目建设攻坚年,本年度全力完成合同工程量的85%。(周明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