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8年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认定揭晓 我市又有5处入选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19 15:05

宣城新闻网讯 7月17日,第二届“寻找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评选结果新鲜出炉,今年全省共有13处旅游目的地入选,其中宣城市有5处入选,加上去年入选的2处,目前我市共有“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7处,数量在全省名列前茅。

今年我市入选的旅游目的地分别是:绩溪县徽杭古道、宣州区溪口镇、广德县柏垫镇、旌德县云乐镇和绩溪县鄣山大峡谷。2017年入选的两处分别是绩溪县荆州乡和宣州区周王镇龙潭村。

2017年首届"寻找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发布后,提高了入选地的知名度,上海、江苏等外地游客慕名前来我市荆州乡等地避暑养生,客流量明显增长,"避暑旅游目的地"品牌已经成为当地旅游发展的名片。(综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