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召开旅游提质大会战新闻发布会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25 09:03

_DSC0002.JPG

近日,泾县旅游提质大会战新闻发布会召开,泾县广电台、泾县政府网、泾县新闻网、《绿色泾县》、泾县手机新闻等新闻媒体及县内主要自媒体参加会议。

发布会上,县文旅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我县旅游提质大会战的进展情况。据了解,自旅游提质大会战启动以来,我县共推进实施29个项目,其中政府类投资项目16个,社会投资类13个,旅游投资类项目12个,环境整治类项目10个,累计完成投资23100万元,其中社会投资达21200万元。

下一步,该县将强化全域旅游创建的统筹协调,以问题为导向,及时对标梳理,有重点地开展工作督导;加大推动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突出问题;继续做好旅游提质大会战 “六项提质升级行动”。力争早日出台《关于将文化旅游业培育成为泾县重要支柱产业的实施意见》和《泾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奖励扶持政策》,切实加快我县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为真正实现“旅游兴县”和建设“四个泾县”的目标贡献力量。

会上,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各家媒体还围绕全域旅游建设、皖南川藏线自驾旅游开发等工作进行了提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