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旅发委积极打造避暑旅游宣城品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许昕、汪飞 发表时间:08-10 10:48

宣城新闻网讯 近年来,宣城市旅发委根据暑期旅游市场需求的特点,积极打造避暑旅游宣城品牌,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暑期旅游活动,促进了全市旅游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810095502.jpg

泾县水墨汀溪景区

打造“避暑胜地”品牌。在中国天气网、安徽省公共气象服务中心等部门联合开展的第二届“寻找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中,我市有5处目的地入选,分别是绩溪县徽杭古道景区、鄣山大峡谷景区、宣州区溪口镇、广德县柏垫镇、旌德县云乐镇,入选数量在全省排名第一。加上去年入选的宣州区周王镇龙潭村、绩溪县荆州乡,我市目前已有7家经过官方认定的“避暑胜地”。

加强项目建设及活动营销。市旅发委积极推动亲水游项目建设,据统计全市目前共有38处亲水旅游项目。鼓励引导全市景区推出各类暑期旅游优惠活动,如凭中高考准考证可免费或半价游玩各景区,凭教师证或者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可享受部分景区五折优惠等。

微信图片_20180810095322.jpg

宁国市青龙湾双河漂流

发掘优质避暑游线路。市旅发委大力发掘优质的避暑旅游资源,联合各县市区、各景区开发编制避暑旅游线路28条,推广了一批以避暑为主题的旅游目的地,上海、江苏等外地游客慕名前来徽杭古道、皖南川藏线、广德柏垫镇等地避暑旅游,扩大了宣城旅游的知名度。

加大全媒体宣传力度通过报纸、网站、微信、微博等各类媒体平台,不断加大对避暑游的宣传。今年6月,市旅发委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2018年宣城夏季亲水宝典,并通过宣城日报、全国各大新闻网站进一步加强宣传。入夏以来持续推出亲水游、暑期游、夏日赏荷游等旅游攻略,将宣城“避暑胜地”品牌擦的更亮。(市旅发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