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召开2018年全域旅游创建大会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杨占亮肖微 发表时间:09-13 14:53

为加快推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打响"休闲小城,画里郎溪"旅游品牌,8月9日,郎溪县召开2018年全县全域旅游创建大会暨全域旅游培训班,县委副书记梅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胡红蔚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宇华,副县长虞文胜,县政协副主席冯后祥,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各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梅长春在讲话中对郎溪县近年来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针对郎溪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梅长春要求,要把握大势,提高认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抢抓全域旅游的新机遇;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开创全域旅游的新局面;要强化责任,担当作为,以更加扎实的作风营造全域旅游的新气象。他强调,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举全县之力,集全县之智,上下联动,全员发动,合力推进。

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胡红蔚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照目标、精准发力,凝心聚力、协同落实,强化全县“一盘棋”的认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尽快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会上,副县长虞文胜作了创建工作部署。县文旅委作了创建工作安排,并解读相关政策文件;县住建委、交运局、建平镇、姚村乡有关单位围绕全城旅游创建工作进行发言。

会后,安徽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王朝辉教授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全域旅游专题培训。(杨占亮肖微)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