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成果显著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2:49

宣城新闻网讯 旅游产业融合是全域旅游发展中的关键步骤和重要抓手。近年来,宣城市在旅游产业融合中坚持全域旅游发展理念,结合本地特色和优势,拓宽融合渠道,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2016至2018年,宣城市在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中有30个单位获得国家级创建称号,144个单位获得省级创建称号。宣城市旅游业已经在与研学、摄影、城镇及古村落、体育、地质、森林、中医药、农业、度假、旅游商品、创客基地等融合中形成规模和品牌优势,旅游产品的供给能力进一步增强,逐渐形成新的旅游差异化特色发展。“研学安徽”十佳精品线路宣城市独占六条,绩溪县家朋乡是全国首家“摄影小镇”,“皖南川藏线”成为2018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安徽省唯一一条入选线路,徽杭古道入选“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一批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旅游小镇、森林城镇(村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突显了宣城市旅游特色,以“皖南川藏线”、皖浙天路为代表的重点自驾游廊道和以中国传统村落、森林旅游人家、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为中心的众多乡村旅游集聚区成为宣城市全域旅游发展重要支撑。(市旅发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