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自驾游火了“皖南天路”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05 09:51

“这几天天气晴好,游客爆满,前两天接待游客近两千人。 ”10月3日上午,位于“皖南川藏线”泾县汀溪乡段的“桃岭民宿”老板许大连忙得不亦乐乎。“今晚的客房早就订满了,大部分是沪苏浙自驾游客人,八成都通过网上预订。 ”“皖南川藏线”宁国段的世京果园农家乐也是人满为患,老板彭世京告诉记者,仅10月2日一天,就接待游客700人左右。

国庆长假,全长120公里的网红“天路”“皖南川藏线”再度火爆,这条集川藏线之险峻和皖南山水之幽美为一身的旅游线路,成为自驾游热点。据宣城市旅发委市场开发科科长阮文武介绍,国庆前两日,“皖南川藏线”全线车流量达到16000多辆,其中10月2日破万辆,刷新历史同期纪录,长三角自驾游客占80%以上。

宣城市旅游部门结合全域智慧旅游建设,及时启动“皖南川藏线”假日保障调度机制,通过市县两级全域旅游大数据平台及产业监测中心加强监测和调控,对“皖南川藏线”景区的车流量信息进行实时掌握,并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实时通报。交通、交警等部门和沿途乡镇增加了现场管理和引导人员,积极发挥旅游志愿者作用,及时疏导交通,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假日旅游环境。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敬波

皖南川藏线”——山路弯弯(王响宁摄)

皖南川藏线”——车流集中(王响宁摄

皖南川藏线”——交警指挥交通(王响宁摄

图片来源:宣城新闻网

拍摄:王响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