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旅发委座谈国庆长假感悟 谋划宣城全域旅游发展新路径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1 09:00

宣城新闻网讯 国庆长假一结束,市旅发委即于10月9日上午组织召开全委干部职工座谈会,座谈交流国庆长假旅游及值班工作体会,谋划宣城全域旅游发展新路径。

座谈会上,全委干部职工结合长假期间旅游及值班工作经历畅所欲言、侃侃而谈,既讲述了自己所看、所思、所想、所悟,分享了旅游带来的幸福与快乐,又结合外地旅游发展经验和宣城旅游现状,客观对比了宣城旅游存在的优势和不足,认真剖析了节假日期间游客投诉的原因、类型、特点及防范措施,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宣城全域旅游发展出谋划策。

市旅发委主任周小红指出,座谈交流国庆长假体会,目的是通过这种形式来发现宣城旅游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锻炼全体干部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此次座谈活动,培养了全委干部的四种意识。一是培养了全体干部的主人翁意识,二是培养了共享意识,三是培养了问题导向意识,四是培养了抓主要矛盾、扎实推进工作意识。针对交流座谈中发现部分景区国庆长假游客投诉多、服务意识差、业态种类少等方面问题,市旅发委结合年底前的工作计划,明确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汪军书记总结时指出,此次座谈交流活动讲了真情、说了感受、谈了体会、议了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很好成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