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池州市人大来我市考察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刘辉 发表时间:11-01 10:17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31日,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瑞中率市人大、市旅发委一行来我市开展为期3天的考察学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活动。当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主持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旅发委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七个方面的做法:一是坚持高位推动,凝聚全域旅游创建共识;二是完善工作机制,创建工作体系逐步建立;三是强化政策引导,营造全域旅游良好发展环境;四是加大资金扶持,努力促进产业升级转型升级;五是注重对标对表,全面细化创建工作任务;六是强化工作调度,确保创建任务落实落细;七是积极营造氛围,实现全域旅游共建共享。随后,市全域办负责人以PPT的形式详细介绍了2016年以来我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取得的工作成果。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在全域旅游创建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张瑞中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学到了很多好的全域旅游创建方面的经验和方法,为池州市加快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提供了有利借鉴。双方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做大做强旅游产业,推动两地全域旅游蓬勃发展。(刘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