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黄山市考察团来宣考察“皖南川藏线”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01 10:17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30日至31日,黄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高峰率考察团来我市,着重考察我市“皖南川藏线”的建设管理情况,副市长黄敏参加座谈会。


实地考察

黄山市考察团一行深入“皖南川藏线”,考察了农家乐、观景台、民宿和自驾游营地等旅游设施和红杉林、桃岭公路和月亮湾等沿途旅游景点的建设情况。“皖南川藏线”秀美的风景,完善的规划和蓬勃发展的旅游业让考察团赞不绝口。座谈会上,市旅发委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面介绍了我市建设管理“皖南川藏线”,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做法和成效。

召开座谈会

黄敏在讲话中希望两地进一步发挥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加强全域旅游合作交流和项目对接,特别是加强文化旅游的抱团营销,相互促进、共同携手打造国内外著名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