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寻千万遍·初见泾县”2018泾县首届旅游推介大赛举行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卫雯婷 发表时间:11-02 11:47


TIM图片20181101160220

10月30日,“寻千万遍·初见泾县”2018泾县首届旅游推介大赛成功举办。此次比赛旨在全面提升泾县旅游推介质量和水平,遴选出一批高质量的推介词、推介PPT等旅游推介作品,培育一批优秀的旅游推介人才,推进我县旅游事业的发展。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毅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副县长杨培靖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分为“全域旅游”、“乡镇旅游”、“景区旅游”三个组别,选手们通过介绍旅游资源、讲述旅游故事,展示特色旅游资源、人文资源、民俗风情等内容,结合PPT演示、艺术表演等多种方式,用优美的语言、甜美的微笑,展示着“寻千万遍·初见泾县”的泾县旅游风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