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两条自驾线路入选安徽省十大自驾精品线路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汪飞 发表时间:11-13 15:46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2日,由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安徽自驾游大会”在合肥举行。大会重点推出安徽十大自驾游产品,其中我市“皖南川藏线”、“绩溪皖浙天路”(绩溪荆州风景道)入选十大精品自驾线路。

近年来,全国旅游市场的游客逐渐由团队游向散客化转变、由组团游向自驾游转变,宣城旅游部门高度重视自驾游产业的发展,充分发挥宣城区位和资源优势,加快发展自驾旅游经济,稳步推进优秀自驾游目的地建设,多条自驾线路在全省、全国获奖。2013年,宣城“徽派民居·水墨江南之旅”、“宣纸之乡·特色观光之旅”名列“安徽驾道·自驾游重点线路”之中;在2014年安徽首届自驾游大会上,宣城位居“2014安徽自驾游大会推荐目的地”推荐首位,“诗仙寻踪·文房四宝之旅”入选“徽风皖韵”自驾线路,“探秘安徽‘川藏线’之旅”成为2014年安徽自驾游大会首推的特别推荐路线;在2015年第二届安徽自驾游大会上,宣城“诗仙寻踪·文房四宝之旅”、“探秘安徽‘川藏线’之旅”两条路线入选了安徽精品自驾线路;“皖南山水舌尖之旅”成为“2016安徽十大深度自驾游推荐线路”之一;2017年自驾大会“弄墨 千般诗意纸间寻——桃花映潭 文房四宝之旅”线路入选十大主题自驾推荐线路。今年,“皖南川藏线”、“绩溪皖浙天路”(绩溪荆州风景道)入选2018年安徽自驾游大会首推的十大精品自驾线路。(汪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