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淮北市文旅体委来我市考察旅游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方毅 发表时间:11-15 14:56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3日-14日,淮北市文旅体委主任刘明、淮北市财政局副局长焦福生、淮北日报社工会主席王春丽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11月13日下午,市旅发委党组书记汪军牵头主持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旅发委副主任田野向考察团分别介绍了我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旅游发展专项资金设立和使用、文化旅游资源整合、媒体参与旅游产品推介等四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就一些推进工作的细节举措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考察团一行对我委在全域旅游创建等方面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刘明主任表示,宣城市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为淮北市加快旅游产业发展提供了借鉴。双方表示,将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共同推动两地旅游业的蓬勃发展。

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皖南川藏线”,就“皖南川藏线”投资、建设、运营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交流。(方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