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旅游“百村”营销行动收官 我市成果丰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30 08:57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28日上午,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百村”营销行动——百村旅游推广及品牌发布会活动在合肥举行,标志着“皖美乡村”安徽旅游“百村”营销行动圆满收官。

据了解,本次“百村”营销行动历时近半年,我市共有十个乡村入选,分别是:宣城市广德县柏垫镇茅田山村、宣城市宣州区水东前进村、宣城市宁国市云梯畲族乡千秋畲族村、宣城市宁国市中溪镇夏霖村、宣城市泾县黄田村、宣城市泾县乌溪村、宣城市泾县查济村、宣城市绩溪龙川村、宣城市绩溪尚村、宣城市旌德白地镇江村。

发布会上,20条“皖美乡村”旅游线路出炉,其中宣城市山水田园风情之旅、千古孝行文风之旅入选,并以视频节目的方式进行展示。现场,安徽广播电视台的五位主持人还登台介绍了“安徽省唯一的畲族乡——多彩云梯畲乡”、“宣城唯一的5A级景点—龙川景区”等,展示和推介特色乡村的美景美食、风土人情,令众人大饱眼福。(阚文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