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开通“沪泾”旅游直通车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01 10:23

宣城新闻网讯 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机遇,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的健康发展,11月25日,2018年“诗情山水·寻梦泾县”旅游推介会暨“沪泾旅游直通车”踩线活动在泾县云岭红旅小镇举办。

2018年“诗情山水·寻梦泾县”旅游推介会

活动由泾县文旅委牵头主办,水墨汀溪景区、云岭星火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桃花潭景区和宣纸文化园协办。推介会上,播放了旅游宣传片,进行了旅游推介,展示了旅游文创产品和旅游宣传品。“踩线”期间,旅行社负责人和游客深入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桃花潭景区、水墨汀溪、查济景区和宣纸文化园等地实地考察。

近年来,泾县大力实施“旅游兴县”战略,加快促进文旅融合,实施旅游提质大会战,加大做强泾县旅游品牌建设,强化旅游宣传营销工作,紧密联系沪苏浙旅游市场,推动了旅游业融入沪苏浙经济圈的发展。

上海游客在泾县选购名优农产品

今年10月以来,由水墨汀溪景区和上海众磊旅行社联合上海泉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发起开通了“上海-泾县”水墨汀溪旅游直通车线路。“沪泾旅游直通车”的开通,标志着泾县与上海两地旅游双方合作由构想变为了现实。“沪泾”旅游直通车开通以来,已连续发送上海老年团游客达2000人次,每周发送直通车6-7班次。(泾县文旅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