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召开“风马牛不是居”旅游开发项目协调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7 08:38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旌德县召开 “风马牛不是居”旅游开发项目协调会在白地镇召开,重点解决项目推进过程存在的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风马牛不是居”旅游开发项目系旌德县政府与北京风马牛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合作项目,项目重点建设内容致力于打造极致体验的旌歙古道景区旅游度假项目。

会议听取了黄山古道“风马牛不是居”旅游开发项目团队项目推进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副县长鲍百安主持会议时对项目上用电、用水、管线等八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强调各相关单位务必保障“风马牛不是居”项目的顺利推进。县环保局、住建委、水务局、交运局、招商局、供电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安广网络、白地镇政府及高甲村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团队提出问题进行现场回应和表态。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白地镇高甲村原旌旗小三线厂实地查看了旌歙古道景区旅游度假项目实施现场。(特约记者朱于斌通讯员叶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