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官塘湖景区入围国家4A级景区公示名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2 08:42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7日,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公示,我市官塘湖景区成功入围2018年新增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

据悉,今年以来,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进一步强化了对新增国家4A级景区审核认定工作,严格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等相关标准,从严审核,严格控制新增数量,推动国家4A级景区品质提升。此次公示名单中,全省16个地市仅7家景区入围国家4A级景区公示名单,较上年全省11家的入围景区数量明显减少。近年来,我市旅游主管部门狠抓文化旅游项目建设,不断提升景区品质,促使官塘湖景区全省在激烈的景区创建竞争中脱颖而出。

官塘湖景区由上海尊贤集团、宣城市汇贤生态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木文化科普馆、佛文化修心馆、图书馆、婚纱摄影基地为一体的候鸟式休闲养老基地。该项目位于宣州区养贤乡,项目占地531亩,总投资5.8亿元。已建成项目一期,完成投资3.6亿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