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人 您可凭身份证畅游长三角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2 09:27

凭借一张身份证,可以玩转G60、畅游长三角。近日,上海松江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G60科创走廊杭州、嘉兴、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等八个城市,推出旅游互惠活动。九城市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可在长三角50多家景区享受不同力度的优惠活动。

记者看到,将近一半的优惠活动在5月19日后都有延续:比如安徽泾县中国宣纸文化园的门票为60元,苏浙沪居民凭身份证前往可在6月、11月、12月享八五折优惠;浙江金华的花园村景区120元/人,5月19日-8月30日,九地市市民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享6折价;浙江兰溪兰湖旅游度假区门票为50元,5月20日至8月31日,九地市居民出示本人身份证则成人票可优惠至25元;浙江武义唐风温泉门票价格为248元,5月19日-9月30日,九地市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可以158元购买……

另外,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分别根据自身旅游资源,推出九城市特色旅游线路、九城市20镇乡村旅游路线。宣城市推出了“原味水东、乡村旅游2日游”(敬亭山-鳄鱼湖-水东龙泉洞),此外,宣纸文化园、官塘湖景区、尚村景区等重点景区也出台了门票优惠政策,为九城市市民送上一份旅游出行的丰盛大礼。


G60九城市首次共同举办“玩转G60 畅游长三角”旅游日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