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升级交通网助力全域旅游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敬波 周明助 发表时间:06-24 16:51

近年来,绩溪县持续推进公路交通基础项目建设,有力推动了全域旅游发展。

2017年5月,绩溪县启动了连接黄山风景区的“黄山旅游快速通道”——S456绩溪至谭家桥公路建设,该路段全长13.133公里,概算总投资5.65亿元。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4.35亿元,预计2019年底绩溪段建成通车。整个项目完工后,将实现绩宁高速公路、合铜黄高速公路的互联互通,为绩溪融入“杭州—黄山—千岛湖”国际旅游圈奠定了基础。

着眼于改善农村地区交通条件,绩溪县结合“四好农村路”建设,全面统筹推进农村道路畅通工程。经过3年建设,累计投入2.3亿多元,完成农村道路畅通工程项目231个、总里程534.5公里。该县还编制完成了《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规划(2018-2030)》,新建50个城乡公交一体化候车亭。同时投资480万元,添置了10台新能源城市公交车,投运到3条城乡接壤公交线路。

绩溪县推出乡村振兴“百个景区村庄创建工程”,以现有村落、景点为依托,通过建成一条通村道路、建成一座停车场、建成一套标识系统“三个一”举措,推动景区村庄道路设施提档升级。从去年起,力争通过3年努力,创建100个景区村庄。同时,大力实施景区“最后一公里”道路提升改造项目,为全域旅游提供更好的交通出行条件。(记者 张敬波 通讯员 周明助)

原标题:绩溪升级交通网助力全域旅游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