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第三届乡村旅游暨“徽姑娘”农家乐服务技能展示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12-12 09:06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6日,由市妇联、市文旅局、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宣城市第三届乡村旅游暨“徽姑娘”农家乐服务技能展示大赛决赛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副市长黄敏、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秀等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经前期层层培训选拔,各县市区共七支代表队入围本次决赛。通过闪亮登场、徽味无穷、知识问答、才艺展示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从七个代表队里选拔出了一、二、三等奖的获奖队伍。

本次大赛全方位展示了“徽姑娘”们在服务礼仪、个人才艺、烹饪技能等方面的专业素养,展示了各地各具体色的农家乐旅游文化,体现了“住农家屋、吃农家饭、干农家活、享农家乐”的农家本色,也体现了在新的经济发展形势下,“徽姑娘”农家乐与时俱进、稳步向前的良好发展势头,达到了以赛代训、以赛代宣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徽姑娘“农家乐服务水平,宣传了”徽姑娘“农家乐旅游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