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葛彬入选5月"中国好人"敬业奉献候选人 为他投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5-10 16:51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5月份“中国好人”候选人名单,我市泾县葛彬入选敬业奉献类别候选人。

现年83岁的葛彬老人,十余年来,不顾年事渐高,坚持自学法律知识,自编法制宣传墙报,风雨无阻,宣传法律,调解纠纷,十年如一日义务普法,得到乡亲们的广泛赞誉,谱写了一位乡村普法人无私奉献、余晖尽洒普法路的执着和真情。

据悉,今年中央文明办改进候选人上榜方式,增加“群众评议、点赞”环节,并将评议、点赞数量作为入选的重要指标。


[详细事迹]耄耋老人十年自学法律 甘当乡村义务普法员

投票方法:网络投票分为评议和点赞两种方式,评议既可在电脑页面操作,也可在手机上操作;点赞仅限在手机操作。

1. 手机扫码评议、点赞:登陆微信客户端,使用“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省份“皖”,点击葛彬头像下方“点赞”完成点赞;点击葛彬头像,打开事迹,在页面最下端留言对话框进行评议。

2.电脑页面评议:电脑登陆“中国好人榜”活动专题页面http://aaq.wenming.cn/seniorset/data/24f1f6dca9f5282929d5944164ae07c8/indexTz.html?str=20170428155200,选择敬业奉献类别,找到排序18号的葛彬头像,点击人物头像进入事迹简介页面,在页面最下端留言对话框进行评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