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档案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07 16:56

7月7日上午,市档案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蔡长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市档案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及下设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和市档案局党组《关于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传达了全省及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机关“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长雁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明确。

他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是落实中央、省、市委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纯洁党内政治文化,优化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也是增强党性修养夯实党性根基,守护好共产党人精神家园、营造风清正气干事创业从政环境的必然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具体安排上来。

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 通过“深入学”,在强化理论武装中拧紧“总开关”,在提升党性修养中筑牢“压舱石”,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二是紧紧扭住“学、查、改”三个关键环节,扎实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有序有效开展。认真开展对照反思、不断提升自我,筑牢廉洁从政意识,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三要从“作表率”上入手,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局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既要学在前面,更要做在前面。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领导干部的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从严从实参加专题警示教育,真正把自己摆进去,真正受警醒、受教育、有提高,在建设良好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中发挥表率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