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张冬云主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7 17:02

近日,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通报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任务推进会精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冬云主持会议。市政府领导汪谦慎、陈哲平、张黎勇、黄敏、田扬畅、牛传勇、郭金友,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政府党组要认认真真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通报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任务推进会精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和当前改革发展过程中。要始终怀着敬畏之心,严守法纪,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与底线思维,决不能违法破纪。要树立好政治信仰,涵养好政治文化,呵护好宣城来之不易的政治生态,正确运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为宣城改革发展和人民的美好生活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领导干部要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在推进改革发展过程中,既要干好事、干成事,又要不出事、不坏事。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在赋予的职责岗位上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进取,以“三严三实”的标准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力实现“四个自我”,营造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推动经济发展的金山银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宣城日报  记者 利成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