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教体局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0 09:20

为扎实推进“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8月7日上午,市教体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走出“亲、清”新路——宁国市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

该片通过大量现场采访、典型案例当事人现身说法等方式,讲述了如何构建新时期和谐政商关系、如何守住法律、纪律、政治、道德底线等问题,通过剖析宁国市财政局副局长程嘉斌受贿案、宁国市财政局财政监督局副局长汪国胜受贿案等数起违纪违法案例给广大党员干部划出了不可触碰的红线。

利用反面典型案例进行廉政警示教育,是“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推进,局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着力强化教体系统党的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建设,以风清气正的新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