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持续深入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杜月波 发表时间:12-13 17:12

突出党性体检,强化堡垒建设

——市广电台持续深入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

宣城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根据台党组部署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要求,12月7日广电台机关党委召开了“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机关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准则》《条例》,反思“陈、杨、周”案及我市查处的市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查摆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台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宏德同志主持。台党组织书记、台长汪拥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首先,刘宏德同志结合自身和工作,深刻反思了“陈、杨、周”等反面典型,主动查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方面、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方面”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台机关党委委员朱延华、沈萍、鲍建文等同志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进行深刻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并开展相互批评,既直言自身问题,做到讲清楚存在问题、思想根源、整改措施,又坦率指出其他同志不足,做到坦诚相见,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汪拥同志代表台党组作了重要讲话,指出此次会议是广电台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创新之举。通过组织机关党委委员开展对照检查、党性分析,有效帮助了机关党委委员查不足,找问题,改进提高,有助于提高机关党委的凝聚力、战斗力。并要求机关党委继续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要求,聚焦党的建设和广电发展,抓组织建设、抓制度建设、抓履职尽责,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将重作”专题精神教育,开展好党员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日、组织生活会等,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机关党委委员做好表率,认真听取批评意见,认真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从严制定个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任务、时限,不断提升辨别是非能力,坚持对歪风邪气说不,示范带动全台党员干部修心、修德、修廉,助推广电台良好政治生态的形成。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