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攻势”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1 08:50

宣城新闻网讯 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水平。连日来,旌德县10个镇党委、政府积极行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攻势”。

新组建的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提出具体要求。镇村两级干部立即行动,在全镇范围开展大排查、大整治,针对陈年垃圾,利用铲车、运输车进行清运;针对山边、水边、路边的垃圾,组织党员、干部、民兵、志愿者等进行捡拾、清扫,做到“三边”可视范围内无垃圾,村庄环境基本干净,整洁有序。

为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攻势”中来,旌德县十个镇利用宣传横幅、户外广告、宣传单及LED走字屏等媒介开展宣传活动。镇村干部走村入户、走进校园、走进企业、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大家都加入到“春季攻势”中来,自觉维护周边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不乱搭乱建,发现不文明的行为,及时曝光,共同将旌德县广大农村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