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1 08:36

习近平总书记的“7·26”重要讲话发表后,连日来,郎溪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郎溪县委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总书记讲话为引领,围绕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动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全面抓好等高对接沪苏浙、全创改、放管服、去降补、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围绕落实党建五大工程,全面深化从严治党,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认真梳理年初各项既定的目标任务,查找差距和不足,排出年内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排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倒逼各项工作的落实,倒逼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在郎溪县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精心组织宣传,及时报道干部群众对讲话精神的热烈反响,全面反映各地各单位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

“习近平总书记用8个‘更’概括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这是我们的目标任务,更是我们工作的着力点。”郎溪县教体局全体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学习总书记讲话,信心更足了,决心更大了,方向更明确了。县民生办工作人员也对8个“更”感受深刻,表示既要看到成绩和机遇,更要看到短板和不足、困难和挑战,居安思危、知危图安,更好解决前进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继续实施省定33项民生工程,更好实现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满怀期待,充满信心。”建平镇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主动带头学、静下心来学,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学,组织专题学、融会贯通学,学在深处、走在前列。凌笪乡党委表示,作为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干部,一定要脚踏实地干在扶贫一线,不忘初心,为群众做好服务,做群众的贴心人。

(刘瑞凡 记者 利成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