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及创优四最第一工作组到宣州区开展“四送一服”调研活动
来源:今日宣州 作者: 发表时间:05-15 16:26

近日,省农委产业化处副处长赵渊带领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及创优四最第一工作组到宣城高新区开展“四送一服”调研活动。区“四送一服”办、区经信委、区科技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和调研。

赵渊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香味食品有限公司、宣城海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爱瑞德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园区内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线和生产设备,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企业座谈会上,赵渊积极向企业宣讲相关政策,推介“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微信公众号、客户端,发放填写企业需求问卷,征集企业发展需求。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能现场解答的现场解决,不能现场答复解决的,将分类梳理,列出问题清单,积极帮助协调反应。赵渊表示,企业反映问题的渠道是畅通的,各企业应抓紧学习知晓政策,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在解决现存问题的同时关注企业未来发展,上下一心,共同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确保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阚雪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