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四送一服”第八工作组召开产学研和金融专题对接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3 10:23

5月14日,市第八工作组联合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产学研和金融专题对接会。

通过前期走访调查,市第八工作组有针对性组织26户有产学研和资金需求企业参加对接会,分别与中国科技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汤家骏、建设银行、农业银行负责人进行对接。会上,龙博工贸就农产品深加工和技术研发、明宣酵素就行业标准制定、代斯米泵业就军民合作项目与汤家骏副院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添御石油、恒皓汽车、海峰印刷等企业就融资问题与建设银行、农业银行进行了对接,为企业下一步融资奠定了基础。

近期,市第八工作组根据对接会上企业提出的产学研需求,组织相关企业赴中国科技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就相关事项进行深入对接,确保对接会成果及时落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