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项目服务中心安徽省院士工作站揭牌运营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3 16:03

宣城新闻网讯 5月21日,宁国市项目服务中心安徽省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市会议中心大会议室举行。市长何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宁,副市长马亮出席仪式。中国科学院院士汪卫华受邀出席。仪式由马亮主持。

汪卫华院士主要从事新型大块非晶、纳米材料及其它亚稳材料在高压、微重力等极端条件下的制备、结构、物性研究,其研究成果多次荣获国家科技类奖项。此次,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以汪卫华院士为核心的研究团队成立院士工作站,旨在为园区企业提供行业咨询,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训等服务,进一步推动我市企业转型升级,经济发展迈向高质量。

汪卫华院士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希望能够以院士工作站为平台,通过技术引进、科研计划申报以及人才培训等方式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截止目前,宁国市共建立省级院士工作站3家。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