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县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活动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3 16:12

宣城新闻网讯 在深入推进全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中,按照“送新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要求,5月17日下午,广德县发改委分管副主任刘宏带队先后到县开发区上海竹昌科技和广德龙泰科技企业,18日上午到新杭开发区广德亚太汽车智能制动系统有限公司和安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把最新发展理念、政策、项目信息精准送达企业。

刘宏同志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一方面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和企业招工用工及人才培训等方面的情况,另一方面重点向企业解读了“三重一创”建设项目申报的若干政策,为企业项目申报答疑解惑,助力企业攻坚克难,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