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开发区组织部分企业家代表赴中科大先研院开展产学研交流对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3 16:15

宣城新闻网讯 5月18日,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陪同宣城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八工作组,组织倍发来、天时新能源、益佳通电池、五行动力、添御石油、坚腾传动、智谷机器人、明宣酵素等8家企业共10名代表共赴中国科技大学先进研究院开展产学研交流对接活动。

会上,中科大先研院相关专家就其攻克专业方向、技术特点及优势、产品应用领域、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各企业对当前遇到的技术瓶颈、研发难题、科研需求等提出相关需求,特别就新材料替代品、低温储能技术难点、“机器换人”等方面开展了热烈地交流、讨论。现场对接成功的院企,互留联系方式进行后续具体情况对接。现场未找到对口专业或专家的企业,汤家骏副院长请企业将其困难问题描述出来,再按问题类型转交对口专家,寻求对接可能性。并且,先研院可按照企业要求,推动共建联合实验室、公共研发测评中心,并可根据项目需求组建院企项目团队,产学研用前景广阔。

此次活动,搭建了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科大先研院的院企合作桥梁,为建立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通过产学研深度合作,推动企业通过科技创新,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提升区内企业的整体产业层次,推动实体经济持续有效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