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举办“四送一服”要素对接暨产学研用对接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3 16:20

宣城新闻网讯 为贯彻国家科教兴国、创新驱动战略方针,落实省市“四送一服”要求,5月18日,郎溪县科技局组织多家科技服务机构以及52家重点企业,开展“科技超市”进园区、“四送一服”要素对接暨产学研用对接会。宣城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宗胜、郎溪县委常委、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吕海波、中科院合肥研究所相关专家以及县科技局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科技超市”即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科技行业相关专家及服务机构,以政策、技术及服务作为出发点,以企业科技研发中的实际困难为落脚点,全方位的为企业解决实际运营以及转型升级上的难题。

活动会上,宣城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宗胜、郎溪县委常委、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吕海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韩慈惠分别就郎溪“四送一服”及产学研工作讲话,并提出明确要求。中科院合肥分院刘岗博士介绍中科院合肥分院优势学科领域及部分科技成果,并与韩华建材等多家单位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县科技局局长何钟云就当前科技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对郎溪县下一步科技服务项目争取,产学研的开展进行了说明。郎溪县科技局业务科长成小云就郎溪科技创新十六条政策为企业做了详尽解读。最后三家服务机构与企业对接,并分别与企业签订成果转化等服务协议。

今后,郎溪县将继续丰富超市产品,不断开展“科技超市”活动,从进园区到进企业,实时实地的为企业提供科技服务,与企业共同努力,形成长效的联动发展机制,为郎溪县科技发展添加一笔新篇章。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