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科技局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4 08:41

自“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开展以来,市科技局已先后组织开展集中宣讲6次,深入走访企业93家,开展产学研要素对接活动1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930份,办结问题27项,为全市高新技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5月4日,宁国市龙晟柔性储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向省“四送一服”网络平台提出承担建设省级重点实验室的诉求后,市科技局高度重视,在充分了解情况后,立即向市政府出具请求支持该司建设省重点实验室的请示。当日,市政府向省科技厅出具推荐该司承建省重点实验室的函。5月5日,省科技厅基础处受理该司申报书。5月16日,市科技局陪同省科技厅“四送一服”工作组深入龙晟公司,实地调研了该公司“可穿戴设备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我省重点实验室认定工作整体情况、重点实验室认定条件、认定工作程序、认定申请途径。并结合龙晟公司的实际,围绕产业特色、研究团队水平、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提出了7个方面建议。这样的帮扶形式和及时高效的帮扶措施,得到企业高度认可。( 刘畅 )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