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 “四送一服”银企对接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8 08:21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要素对接及产学研用合作推进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经与市“四送一服”第九工作组会商,结合园区走访调研的实际情况,5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要素对接及产学研用合作推进(现代产业园区专场)暨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银企对接会议。

会上,园区各企业积极发言,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就企业未来发展及目前企业融资问题提出要求。银行对相关金融业务进行了说明,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并与有融资意向企业互留联系方式,表示会后进一步进行工作对接,将企业资金需求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银企对接会,为银行与园区企业之间构建了平台,将有力保障企业的资金需求,进行扩大再生产,为企业发展提供金融要素支持。园区管委会将进一步加强企业与金融机构的联系,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促进园区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